财新传媒

新加坡看大势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3年第38期 出版日期 2013年09月30日
中国寄望于改革,东盟走向共同体,亚洲有四大挑战
2013年9月20日,昂山素季出席新加坡峰会。Soe Than WIN/CFP
《财新周刊》 特派记者 陈慧颖 发自新加坡
 

  新加坡峰会(Singapore Summit)9月下旬低调开幕,300名与会代表来自全球各大商业机构,并汇聚了东南亚国家的政治精英,讨论如何连接亚洲与世界。

  新加坡峰会自2012年起开始举办,今年只是第二届,但可以说是新加坡贸易、金融几大政府部门倾全力组织的一次峰会。“以往淡马锡开淡马锡的会,金管局开金管局的会。去年政府决定集中资源只办一个会,就是现在的新加坡峰会了。”会议的组织者这样介绍。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