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新世纪》周刊2013年第41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3年第41期 出版日期 2013年10月28日

  当选

  2013.10.20

  星期日 SUN

  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六届执行委员会10月20日至21日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全总十六届执委会主席、副主席和主席团委员。李建国当选为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陈豪等14人当选为副主席;丁小岗等56人当选为执委会主席团委员。推选陈豪为书记处第一书记。

  选举

  2013.10.20

  星期日 SUN

  卢森堡当天举行立法选举,争取连任首相的让-克洛德·容克所领导的基督教社会党获得众议院60个席位中的23个,居于首位,但须与其他政党联盟才能执政。卢森堡四个主要政党从10月21日开始联合组阁的相关谈判。59岁的容克已连续担任18年首相。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