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戴赫龙:银行家应让人信赖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3年第41期 出版日期 2013年10月28日
大摩高管谈华尔街复苏,新兴市场的宿命,对中国的长期性战略
摩根士丹利全球机构证券业务总裁、摩根士丹利国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戴赫龙。牛光 摄
《财新周刊》 记者 王力为
 

  现年55岁的戴赫龙(Colm Kelleher)看上去是一位标准的华尔街投行家,但和他交谈后会发现,他的风格相对内敛。

  他现为摩根士丹利(下称大摩)全球机构证券(Institutional Securities)业务总裁,管理投资银行和证券业务,同时兼任摩根士丹利国际股份有限公司(Morgan Stanley International)董事长,为大摩在美国以外的最高业务长官。这意味着,除了大摩近年新增的经纪业务,他是大摩所有传统业务的掌管者。

版面编辑:喻竹杨洋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