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动态(《新世纪》周刊2013年第45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3年第45期 出版日期 2013年11月25日

财新报道获2013腾讯新闻奖

  11月20日,腾讯新闻奖在北京揭晓。财新《新世纪》周刊的封面文章“谁买平安”,以及财新网的“中石油反腐系列”报道,分别获得2013年度财经报道奖和2013年度网络影响力新闻奖。

  “谁买平安”是财新《新世纪》周刊2012年第50期(2012年12月24日出版)封面报道,作者为财新记者凌华薇、杨璐、王端。该文披露了汇丰转让所持平安股权的交易内幕,引起金融界的广泛关注和市场反响。

  “中石油反腐系列”报道,由“中石油反腐撒网”“蒋洁敏的央企人生”“反腐打老虎 起步中石油”“惠生工程或涉中石油腐败案”“四川富商吴兵涉案被查”“成都银行前董事长毛志刚被双规”“吴兵中旭系揭秘”等文章组成,分别发表在财新《新世纪》周刊和财新网,并在财新网形成专题报道“中石油反腐”,作者为财新记者于宁、王端、胡格、何春梅、黄凯茜、王晓庆、吴静、张宇哲、田林等。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