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比较》 > 特稿 > 正文

在黑暗中摸索:危机后的非常规货币政策

来源于 《比较》 2013年第6期 出版日期 2013年12月01日
拉古拉迈•拉詹
 

  我很荣幸应邀参加国际清算银行安德鲁•克罗克特(Andrew Crockett)纪念讲座演讲,并作为首位演讲人。1994年1月1日至2003年3月31日,安德鲁•克罗克特先生担任国际清算银行总裁,带领国际清算银行经历了重大变革。尤其是,他主张将国际清算银行会员资格扩大到欧洲以外的区域。他最早提出多边国际组织应把专业化作为目标,不断改进组织和业务。最能体现其先见之明的是2001年2月13日发表的“货币政策与金融稳定”演讲。(①http://www.bis.org/review/r010216b.pdf?frames=0)他讲道:

  [《比较》印刷版,点此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