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奥巴马外交政策变了吗——专访杜梦迪

来源于 财新《中国改革》 2014年第2期 出版日期 2014年02月01日
在当今解决世界重大挑战时,美国是一个必需的、但不充分的角色
2014年1月13日,法国巴黎,美国国务卿克里与叙利亚全国联盟领导人Ahmad al-Jarba 举行会晤。CFP : BLO MARTINEZ MONSIVAIS
特派伦敦记者 倪伟峰
 

  专访 | 杜梦迪(Xenia Dormandy) 英国皇家国际事务学院美国项目主管

  财新《中国改革》特派伦敦记者 | 倪伟峰

  奥巴马的外交政策变了吗?奥巴马还有坚守的外交战略吗?奥巴马第二任期以来,这两个问题一直困扰着许多美国外交问题观察家。一方面,奥巴马政府依然寻求外交影响力,另一方面,国内政治僵局以及中东突发事件,让他无法按照既定议程从容应对。

  财新《中国改革》记者近期专访了英国皇家国际事务学院(Chatham House)美国项目主管杜梦迪(Xenia Dormandy)。她曾在乔治·沃克·布什(George W. Bush)总统任内(2001年1月20日-2009年1月20日)担任国家安全委员会南亚事务主任,此前供职于美国国务院。

版面编辑:喻竹杨洋
文章很值,赞赏激励一下
赞 赏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赞赏是一种态度
  • 1
  • 3
  • 6
  • 12
  • 50
  • 108
其他金额
金额(元):
赞 赏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