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特斯拉风暴来了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4年第5期 出版日期 2014年02月10日
73.4万元的定价远低于预期,特斯拉会在中国卖断货吗?
1月24日,特斯拉公布其旗舰车型 Model S 的中国市场零售价——人民币73.4万元,远低于之前预期的200万元。
《财新周刊》 实习记者 葛菁 记者 梁冬梅
 

  在2014年开年首月,全球汽车界最引人关注的无疑是特斯拉(Tesla)——这个号称汽车界“苹果公司”的电动车品牌,正在密集地释放消息。

  最新的消息是,特斯拉CEO艾伦•马斯科(Elon Musk)1月26日在推特(Twitter)上透露,特斯拉要举办一项横跨美国大陆的电动汽车竞速赛,1月31日从洛杉矶出发,2月2日到达纽约,全程3600英里。特斯拉派出两支车队参与这项赛事。同时,马斯科还将利用春假,亲自与家人一起完成一次由洛杉矶到纽约的公路旅行。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