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纽约时报自我革命之路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4年第13期 出版日期 2014年04月07日
最顶尖新闻媒体试图摆脱对广告的过分依赖,高质量的内容收费模式初现曙光
记者 李小晓
 

  是否有足够多的读者愿意为高质量的原创内容付费?纽约时报的转型之路是对这个问题的最好回答。

  4月2日,纽约时报新上线两个收费墙(付费数字阅读)产品——NYT Now和Times Premier。自此,纽约时报的数字订阅有了基础、标准和豪华三个版本。

  《纽约时报》创刊于1851年,是美国最负盛名的主流媒体之一,也是世界新闻界的丰碑。经历了战争、萧条与无数次罢工,纽约时报百年来巍然不倒。纽约时报在数字时代的转型能否成功,意义非凡。

  纽约时报董事长兼CEO马克·汤普森在电话会议中表示,2014年对纽约时报意义重大,“我们希望通过这两项收费墙的新产品,给读者增加选择而扩大订阅的人数。这对公司的未来至关重要。”

版面编辑:黄玉婷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