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怎样告倒媒体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4年第18期 出版日期 2014年05月12日
世奢会及主事者毛欧阳坤反击媒体,刑事调查、民事起诉,法律战一再得手
2011年10月26日,“世奢会中国代表处首席执行官”欧阳坤。 张岳 / 东方IC
《财新周刊》 记者 王和岩
 

  在一场事关“骗子”还是名誉的诉讼中,原告毛欧阳坤没有出示他最有力的“证据”,可能与被告指控他教唆作伪证有关。

  5月7日上午,毛欧阳坤以个人名义状告《新京报》名誉权案,在北京朝阳区法院南磨房法庭开庭。原告认为《新京报》发表的《世奢会被指皮包公司》和《起底世奢会》两篇文章侵犯了他的名誉。这是世界奢侈品协会(下称世奢会)及其主事者毛欧阳坤起诉《新京报》的第4个案子。庭审持续了不到50分钟,毛欧阳坤提交的证据中没有证人王自强的证言。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