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视频内容精选(《新世纪》周刊2014年第21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4年第21期 出版日期 2014年06月02日

【音频】财新编辑郭琼在央广谈巨轮末路

  即将成为第一家退市央企的*ST长油,再爆重大财务丑闻。是什么将*ST长油推向退市?背后又有哪些隐忧?就此话题,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天下财经》“今晨周刊观察”,连线财新编缉郭琼

【财新大讲堂】邓德隆:定位与企业竞争力(专供《财新新世纪周刊》iPad版)

  竞争场景变迁,企业要学会在顾客心智中打造品牌

【意见领袖】李庄忆述“李庄案”

  前非著名律师、现著名非律师李庄再谈“唱红打黑”岁月背后的故事

  进入财新网收看相关视频

读杂志 看视频

  旧的中国垃圾焚烧标准即将退役;新标能否化解愈演愈烈的邻避运动——@《财新新世纪周刊》“严标解邻避?”,相关视频:博弈垃圾困局(上) (下)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