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新世纪》周刊2014年第25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4年第25期 出版日期 2014年06月30日

  申遗

  2014.06.22

  星期日 MON

  在卡塔尔首都多哈召开的第38届世界遗产大会当天审议并通过中国提交的“大运河”申遗申请。“大运河”正式列入世界遗产名录。大运河遗产分布在中国2个直辖市、6个省、25个地级市,包括河道遗产27段,总长度1011公里,相关遗产共计58处。

  免职

  2014.06.23

  星期一 MON

  据中共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人证实,山西省委常委、副省长杜善学和山西省政协副主席令政策涉嫌严重违纪,中央已决定免去他们的领导职务,现正在按程序办理。此前的6月19日,中央纪委公布,杜善学、令政策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