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金融 > 正文

ST海虹:中公网要冷静

2000年03月05日 00:00 来源于 caijing

  杨福

  一只连拉涨停的ST股票海虹控股(0503),正在把中公网(www.cis.com.cn)这个不事声张的网络公司推向前台。员工们兴奋不已,中公网CEO谢文尽力保持冷静。“股市越这么追捧,我越胆战心惊。中公网还没有到这一步。”谢文一边说,一边指导手下该如何与江苏电信进行联众游戏在线收入的分成谈判。在业内,年龄偏大的谢文一直以冷静保守著称。

  中公网董事长、海虹控股总经理康健曾对媒体表示,海虹可以说是最早进入信息产业,原主业为化纤的上市公司之一。三年来,这家来自海南的公司在这一战略性投资项目的宣传上一向保持低调,就是要等到参股公司中公网能在业内做出影响、取得良好效益的这一天——“三年不鸣,一鸣惊人”。按此说法,现在应是众人举杯相庆的时刻。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