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经动向(2000年3月5日)

2000年03月05日 14:24 来源于 caijing
“中国经济改革回顾与展望”研讨会在北京召开;劳动雇佣资本实现政企分离;劳动雇佣资本实现政企分离;人民币汇率基本没有贬值压力

  一月文事

  “中国经济改革回顾与展望”研讨会在北京召开

  2月26日,“中国经济改革回顾与展望研讨会”在京召开。此次会议被认为是中国经济学界近年来最具量级的盛会。参会的有老一辈经济学家杜润生、于光远等,并由吴敬琏教授作了题为“中国改革回顾与前瞻”的主题发言。周小川、钱颖一、楼继伟、吴晓灵、谢平、胡祖六、刘遵义、李剑阁、郭树清等分别就公司治理结构、财税体制改革、金融体制改革、货币政策、财政政策、发展资本市场及住房改革等当前中国经济改革与发展中遇到的重大问题阐述了自己的观点。

版面编辑:艾德力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