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财经速览 > 正文

财经速览(2000年11月5日)

2000年11月05日 00:00 来源于 caijing
中共十五届五中全会;2000•中国西部论坛;第二届高交会;第三届亚欧会议;中非合作论坛
 

  事件

  中共十五届五中全会

  中国共产党第十五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10月9日至11日在京举行。全会审议并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个五年计划的建议》。朱镕基同志就《建议》草案作了说明。全会递补中央候补委员岳海岩、黄智权、王正福同志为中央委员。撤销徐鹏航同志中央委员会候补委员职务,给予其留党察看二年处分。

  2000·中国西部论坛

  10月20日-22日,首届“2000·中国西部论坛”在成都举行。包括66家“财富”世界500强在内的200多家世界知名跨国公司和港、澳、台知名企业及内地89家重点企业的代表1700多人出席,共举办16场主题会议,200多名中外人士作了发言和演讲。论坛对西部地区进一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改善投资环境、简化办事环节、提高办事效率、加强法制建设及建立公开、公平、公正市场环境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