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金融 > 正文

印尼最大国有银行成功上市

2003年10月05日 00:00 来源于 caijing
银行上市成功和失败的众多案例,从正反两方面昭示,银行只有首先经过彻底的重组,具备令投资者信服的基本结构和增长潜力,才能取得真正的成功

  曹海丽

  今年7月14日,印尼目前最大的国有商业银行Mandiri在雅加达证券交易所(Jakarta Stock Exchange)和Surabaya交易所(SSX)正式挂牌交易。当地媒体正充斥着不久前发生在雅加达Marriott酒店的炸弹爆炸事件的负面报道,但这也无法阻挡Mandiri股价在雅加达交易所的强劲走势——交易第一天其股价上升了近26%,带动该交易所的股指创下13个月以来的新高。至9月28日本刊截稿时,其股价依然保持走强,比发行价高出近30%。

  金融危机逼出来的改革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