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商业 > 正文

邓峰、柯严完美创业记录

2004年03月05日 00:00 来源于 caijing
两个来自北京的年轻工程师在硅谷的完美创业故事:七年创造一家价值40亿美元的高科技公司

  张帆

  2004年2月9日,星期一,美国纳斯达克股市开盘前,全球第二大网络设备供应商Juniper Networks Inc.宣布了对网络安全设备公司NetScreen Technologies Inc的收购计划。收购将以换股形式完成,每一股Netscreen股票折合1.404股Juniper股票,按交易公布前一天的收盘价计算,收购交易额达到40亿美元。与Netscreen公司原24亿美元左右的市值相比,这一价格给了Netscreen60%的溢价!即便在高科技公司中,这也是近来相当少见的大手笔。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