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商业 > 正文

平安保险出海

2004年06月20日 11:03 来源于 caijing
与得天独厚的中国人寿不同,平安保险对于历史上的利差损并未采取剥离方案,而是依靠新业务的发展对其进行消化

  康伟平 卢彦铮

  6月13日,中午1时左右,在香港金钟港岛香格里拉酒店B宴会厅迎来了数十家中外传媒的财经记者。与会者无不手持一本厚达6厘米的招股说明书,注视着宴会厅两个巨大的显示屏里,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马明哲、总经理兼首席财务执行官张子欣的一举一动,此时此刻,他们正分别身处洛杉矶和伦敦。

  这是一场通过视像会议系统进行的新闻发布会。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平安保险)在此向新闻界宣布,该公司将于6月14日起正式公开招股,倘若一切顺利,平安保险将在6月24日在香港挂牌交易。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