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金融 > 正文

博弈宝钢增发

2004年09月05日 00:00 来源于 caijing
通过改善上市公司的结构推动国内资本市场的改革,已成为中国证监会近来的重要战略,而宝钢的增发显然被认为是题中之义
 

  李箐 袁梅

  8月19日上午,位于上海市郊宝钢集团旗下上海第一钢铁有限公司(下称“一钢”)的一间名为“民主议决堂”的会议室中,来自各基金管理公司、证券公司、信托公司的40多名买方代表正在不断地向“一钢”管理层发问。显然他们急于了解的是,这个被宝钢股份(600019.SH)收购的项目究竟价值几何。

  之后的两天里,这几十名专业人士跋涉于宁波、南京,参加宝钢股份组织的“反向路演”,高密度的实地考察宝钢股份即将收购的资产。每到一地,发问频频。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