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商业 > 正文

肇庆市长邓耀华去职

2004年10月04日 17:11 来源于 caijing
邓耀华要为其主政南海期间发生的74亿元华光骗贷巨案负领导责任。也许还不仅于此
 

  李其谚 潘晓虹

  9月24日,临近中秋,在广东省肇庆市一家宾馆的会议厅内,举行了一场规格颇高的中秋座谈会。

  座谈一方是政府要员,包括肇庆市委书记林雄、常务副市长刘惠祥,当地公安、商贸、电力、社保等主要部门负责人也都在场,座谈另一方则是来肇庆投资的台商代表。100多平方米的大厅内人头攒动。

  座谈会的主旨,是请台商代表对在当地投资中遇到的问题提意见,而对于台商的意见,当地要员在会上也都言辞恳切地予以回应。引人关注的是,对招商引资出力甚多的肇庆市委副书记、市长邓耀华并不在座。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