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财经速览 > 正文

广发证券:员工持股再进一步

2004年12月27日 00:00 来源于 caijing
目前广发证券正准备向证监会申报“创新计划”材料,希望吉富受让广发证券股权能够尽快获批

  潘晓虹

  时值岁末,筹划已久的广发证券员工持股计划再迈一步——由公司员工筹资成立的吉富公司,完成对辽宁成大(600739.SH)股份的受让,成为后者第二大股东。因辽宁成大系广发证券第一大股东,吉富公司此举,其实已达至对广发证券的间接持股。

  12月23日,辽宁成大发布公告称,其第二大股东广发证券工会日前将所持股份全部转让吉富公司。转让股份系法人股,共计8429.184万股,占辽宁成大总股本16.91%。转让总价款为6327.866万元,折合每股0.75元。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