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金融 > 正文

审计华夏证券

2005年07月11日 18:00 来源于 caijing
一份认为前总裁赵大建应对华夏证券九大问题负主要责任的审计报告,并未成为其旋即出任证监会“会属券商”民族证券掌门人的障碍

  李箐

  7月1日,北京朝阳门内华夏证券公司总部大楼。一位公司员工来到一楼的银行柜员机上取工资,但本该在6月20日发放的工资还没到账。

  “财务告诉我,公司的秘密账户又被法院发现了,用来发工资的钱也被冻结了。”这位员工苦着脸告诉记者,“去年以来公司就一直这样不死不活,能用来抵债的都抵债了,公司领导天天躲着债主,大家都在混日子。”

  华夏证券总部的一层大堂如今已经变成了中国工商银行的营业厅,“半年前产权就过户给工行了,还债。”其余各楼层也都加了门禁系统,“不怕别的,就怕上门讨债的和查封的。”这位员工说。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