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财经速览 > 正文

财经速览(2006年1月23日)

2006年01月23日 00:00 来源于 caijing
金正日新年伊始访华;世界经济论坛年会举办;美国常务副国务卿访华;加拿大两党大选争夺;美国“特工门”预审;欧佩克部长级会议召开;印巴跨境铁路恢复运营;莫扎特诞辰250周年纪念;中国新法律法规实施
 

       焦点

  金正日新年伊始访华

  应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胡锦涛的邀请,朝鲜劳动党总书记、国防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日从1月10日至18日对中国进行了非正式访问,并在湖北、广东、北京等省市参观考察。

  在京期间,胡锦涛同金正日举行了会谈,并为其举行欢迎宴会,陪同他参观中国农科院作物科学研究所。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也分别会见了金正日。贾庆林、曾庆红、黄菊、吴官正、李长春、罗干等,亦分别陪同金正日参观或参加了有关活动。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