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金融 > 正文

王国良去职太保

2006年08月07日 04:00 来源于 caijing
太保引资谈判历时数载方有眉目,上市筹资计划更几起几落,至今原地踏步,这是上海市方面下决心临阵换帅的主要原因

  任波 付涛

  8月2日下午,随着上海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姜斯宪在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太保集团)准时出现,有关公司董事长王国良离职的种种猜测,终获证实。

  据当天太保集团中层以上干部大会的消息,王国良此去赴任上海仪电控股集团公司党建督察员,并提名为上海仪电控股集团监事会主席。接替者高国富,目前被委任为太保集团党委书记,而董事长一职的正式任命尚需通过繁复的程序。

  据公开资料,高国富今年50岁,有过国外学习、工作及多年担任大型国企负责人的经历。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