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政经 > 正文

合伙企业法磨砺出新

2006年08月21日 00:00 来源于 caijing
此次《合伙企业法》的修改,主要增加了有限合伙、有限责任合伙和法人合伙等内容,将给中国的风险投资、注册会计师和律师等行业发展带来重要影响

  何华峰 段宏庆

  时近8月底,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23次会议将对新修订的《合伙企业法》草案进行第三次审议,即“三读”。该法修订草案在前两次审议中并未出现太多争议,因此坊间普遍认为,如果不出意外,将随即付诸表决通过。

  “此次《合伙企业法》的修改,主要增加了有限合伙、有限责任合伙和法人合伙等内容。这些修订,对中国的风险投资、注册会计师和律师等行业的发展将带来重要影响。”一位参与修法的专家对记者记者表示。

  风险投资“借东风”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