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专题 > 正文

QFII看市

2007年03月05日 16:51 来源于 caijing
2007年,预期大幅价值重估的机会已经消失,主要增长将来自基本面拉动

焦点



□ 特派记者 陈慧颖徐可发自香港


    尽管自身规模有限,但QFII(合格的境外机构投资者)在A股的风向标作用已越来越为投资者关注。如何看待当前基金自身运作中的机遇与挑战,QFII的观点亦不容忽视。
  2007年春节前夕,《财经金融实务》分别采访了摩根士丹利投资管理部首席投资经理郑光国、荷银投资管理中国股票投资部主管何国良、马丁可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经理柯世锋。三人有很多的共同之处:均浸淫于基金业多年;不仅主管A股基金,还兼顾包括香港、台湾的证券市场。
  他们均见证了自亚洲金融危机以来,整个大中华地区的证券市场和基金业的发展与变迁。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