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商业 > 正文

“3G第一股”冲刺

2007年06月25日 19:06 来源于 caijing
如果展讯成功上市,更多3G相关企业将引起风投关注;而其上市成功与否,也成为检测市场对TD-SCDMA信心的一个温度计

  何华峰

  在中国3G(第三代移动通信)政策渐趋明朗之际,打着3G概念的展讯通信有限公司(下称展讯)正在进入上市的最后冲刺。

  本刊获悉,展讯已向美国证券交易监管委员会(下称SEC)递交了上市申请,目前正在全球路演。据悉,展讯将于美国时间6月27日股市收盘后确定最后定价,随后于6月29日(周五)或7月2日(周一)前后挂牌上市。

  展讯的集资额将为1亿美元左右,这在中国赴美上市的IT企业中不算突出;但公司从事的主要业务——TD-SCDMA(下称TD)芯片设计,却引起资本市场广泛关注。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