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投资 > 正文

迪拜之门

2007年08月06日 15:14 来源于 caijing
从时差上来看,迪拜比香港和新加坡晚四个小时,比伦敦早三个小时,比纽约早八个小时——正是这点,让迪拜认识到了弥补东西方金融网络时间缺口的巨大机会



    6月1日,迪拜商品交易所正式启动了中东高硫原油期货合约。迪拜金融中心经纪服务主任Kwok Li告诉《财经金融实务》记者,中国联合石油有限责任公司已经获得了该交易所的遥距电子交易会员资格。
    利用交易所来开展原油交易,这对中东地区来说颇具“革命性”。这也是迪拜国际金融中心(Dubai International Financial Center)运营两年多来的一项重要成就。近日来,迪拜金融中心的多位官员纷纷造访中国,并与《财经金融实务》记者作了深入的交流。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