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财经双周 > 正文

财经双周(2007年11月26日)

2007年11月26日 21:36 来源于 caijing
太保拟“A+H”上市 筹资或超400亿元;日元套利交易影响中国;前三季度中国污染物排放首次“双降”;前“上海一秘”秦裕不服无期判决上诉
 

  金融市场

  要闻

  太保拟“A+H”上市 筹资或超400亿元

  沈乎

  太平洋保险集团(下称太保)预计年内在A股上市。太保发行前总股本为67亿股,预计先发行约10亿股A股(约占扩大后总股本的12%),之后再发行9亿股H股(约占扩大后总股本的10%)。

  据投资银行人士称,太保IPO融资规模预期逾400亿元,远超过以前传说的200亿元。

  若按融资额在400亿元至450亿元之间计算,太保的上市定价,A股和H股的平均价大致在每股21元-24元。最终定价和融资规模则需路演询价后确定。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