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商业 > 正文

新浪落后

2008年04月28日 00:00 来源于 caijing
被认为长期主导新浪的段永基走了,搜狐却越来越近了,新浪管理层的压力变换了一种方式

  明叔亮

  没有任何先兆,3月31日晚间,就在美股开市前夕,新浪网(NASDAQ: SINA)发布消息,宣布其董事会人事更迭:段永基全面退出新浪董事会,汪延接任代理董事长。

  对于新浪网,段永基地位特殊:他是新浪最早的投资人,被视为新浪历次高层人事变动的幕后决策者之一,至今仍为新浪重要的股东。

  但是,与当年新浪创始人王志东离职时掀起的惊涛骇浪相比,段氏此去波澜不兴。新浪网的表态没有任何多余的评论,仅简述“段永基不再担任新浪公司董事会董事,以及在新浪的一切职务”。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