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专题 > 正文

华平融得巨资

2008年06月10日 16:52 来源于 caijing
150亿美元的华平十号基金,将在未来二至三年完成投资,投资中国的比例没有具体限制,估计会有数十亿美元



  在次贷危机最浓重的阴云中,华平投资集团(Warburg Pincus,下称华平)在为新的投资机会做准备。
  5月22日,华平联席总裁纪杰(Charles R. Kaye)在北京向《财经·金融实务》记者透露,华平新近筹集了150亿美元的基金,这笔融资的50%来自美国以外的投资者,投资将在未来二至三年完成,“投资中国的比例没有具体限制,估计会有数十亿美元。”
  4月22日,这家老牌美国私人股权投资(PE)公司正式宣布完成了150亿美元的华平十号基金募集。这是华平历史上最大的一笔融资,而且,这项融资始自次贷危机开始蔓延的2007年8月。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