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财经速览 > 正文

财经速览(2009年7月6日)

2009年07月03日 22:48 来源于 caijing
第五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举办;胡锦涛强调党内民主;G8峰会关注金融市场稳定;国际红十字会成立150周年;有色产业面临产能过剩压力
 

  新闻点睛•中国

  “国共论坛”首议文教交流

  第五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定于7月10日至12日在湖南省长沙市举办,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届时将率团出席。这是继吴伯雄率中国国民党大陆访问团拜谒中山陵之后,一个半月内,吴伯雄第二次“登陆”访问。由于吴伯雄已宣布不再参加7月26日的下一届国民党主席选举,因此,预料这也是他最后一次以国民党主席身份访问大陆。

  两岸经贸文化论坛亦称“国共论坛”,是依据2005年4月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与时任中国国民党主席连战达成的“两岸和平发展五项共同愿景”而设立的。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