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商业 > 正文

卢志强:看大势不算细账

2009年09月14日 16:21 来源于 caijing
“如果这个激励机制建立不起来,我投这个资,心里总有些不安啊”

  “我原想一生都不见媒体的。”9月9日下午,在北京建国门外赛特大厦20层一间会议室里,身着灰色夹克的中国泛海董事长卢志强,在皮沙发上未及落座,话已出口。

  由于入股联想控股,57岁的卢志强瞬间被曝光于各大媒体。他戏称,被媒体关注是这一交易给他带来的惟一风险。

  在将近一个半小时的采访时间里,卢志强对记者讲述了与柳传志的私交、对联想控股的看法,以及他将如何在联想控股中发挥“战略股东”作用。

  柳传志的价值、品牌的价值……

  记者:泛海购买中科院手中的联想控股股份,外界对于价格都很感兴趣,这个价格是怎么谈出来的?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