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实务 > 交易厅 > 正文

南美七国成立南方银行等17则

2009年10月12日 08:46 来源于 caijing
南美七国成立南方银行 /菲律宾首开人民币业务 /浦发银行非公开发行股票获核准 /工行完成首单人民币跨境贸易融资 /中国人保完成改制 /《保险公司管理规定》修订实施 /平安光大合作推动个人小额信贷 /招商信诺因销售误导遭处罚 /首批10只创业板新股发行 /新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委员会成立 /60亿元人民币国债在香港发售 /国开行发行400亿元次级债受追捧 /首家全国性债券信用增进机构成立 /铁道部发行300亿元铁路建设债券 /建银国际推出医疗产业投资基金 /雷曼遭追偿数十亿美元赔款 /证监会通报五粮液案情

  

  雷曼遭追偿数十亿美元赔款

  截至纽约南区法院确定的最后申报期限9月22日,有九家法国金融机构向雷曼兄弟公司清算方提出追偿赔款请求。

  其中,巴黎银行申请的追偿赔款高达13亿美元,兴业银行为8亿美元,法国和比利时合资的德克夏银行申请4亿美元赔款,安盛保险集团和储蓄银行则分别追偿赔款1.86亿美元和1.18亿美元。

  此外,提出追偿赔款申请的还有四家非金融企业,包括建筑巨头万喜集团、埃法日集团下属的一家高速路管理公司,以及法国航空公司和国营铁路公司,但它们的追偿数额尚不清楚。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