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预析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0年第9期 出版日期 2010年03月01日
出版日期 2010-03-01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0年第9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朝鲜

或将与韩国商谈“三通”

  此“三通”,指的是朝韩边界地区的开城工业园区的通行、通关、通信。这是韩国就开城工业区问题设定的优先议题。但朝方在以往就开城工业园区运营问题举行的四次会谈中,都坚持优先讨论朝方员工工资以及土地租金问题,最终未能达成具体协议。

荷兰

阿富汗问题左右地区选举

  荷兰在阿富汗的驻军是否按原计划在今年8月撤回,成为影响荷兰政坛的重要内政外交事件。2月20日,三党执政联盟因此问题的分歧而瓦解。在3月3日举行的地方选举中,该问题料将继续发酵。鉴于欧洲普遍的民意倾向,荷政府此种动荡或对其他国家产生示范效应。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