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北京地税局原局长王纪平涉案被查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0年第10期 出版日期 2010年03月08日
一同被查的还有北京市地税局运营维护中心主任刁维列
出版日期 2010-03-08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0年第10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财新周刊》 记者 王和岩

  农历庚寅年春节前夕,一个惊人的消息在北京市税务系统迅速传播:北京市地方税务局原局长、北京市政协常委王纪平涉嫌贪腐被有关部门查处。一同被查的还有北京市地税局运营维护中心主任刁维列。

  北京市政协新闻处相关人员向财新记者表示,听说了王纪平涉案被查,但根据相关组织程序,需等有关部门公布结果后才能接受采访。目前,在北京市政协的官方网页上,依然能够看到359号委员王纪平的相关资料。

  据财新记者了解,王纪平、刁维列被查于今年1月底至2月初期间。知情者称,经有关部门初步核查,王纪平涉案金额为上千万元人民币;其涉嫌在北京市地税系统使用的信息系统招投标中,收受贿赂。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