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胡祖六:告别或开始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0年第11期 出版日期 2010年03月15日
与此前盛传的回归体制、晋身仕途不同,业内普遍相信胡祖六下一站将是私募投资(PE)领域
出版日期 2010-03-15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0年第11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财新周刊》 记者 沈乎
   “我没有跳槽(到别家投行),只是第二次换单位。”电话另一头的胡祖六坚持道,“如果要继续做过去的工作,我还会一直待在高盛,它是最好的投资银行。”

  3月初,关于高盛大中华区主席、董事总经理胡祖六即将辞职的消息在金融界不胫而走。3月10日,高盛正式确认了这一消息,称胡祖六自4月起“退休”(Retire),但将继续担任高盛的顾问董事。

  对于投资银行这一变幻无常的名利场,胡祖六的离职毫不意外。年仅47岁的胡祖六自1997年起已在高盛供职13年,自经济学家而至投资银行家。参与过多项大型国企的重组上市之后,他在谋求新的角色定位,早已不是秘密。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