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基金销售之战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0年第23期 出版日期 2010年06月07日
证监当局急于打破基金销售被银行渠道垄断的格局
出版日期 2010-06-07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0年第23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财新周刊》 记者 范军利
 

  5月31日,华夏基金管理公司公告第三方支付业务正式开通,个人投资者可以通过开通第三方支付账户申购、赎回华夏基金旗下基金产品,且费率将统一降低到4折,最低为0.6%。

  与华夏基金合作的是一家金融电子支付公司——汇付天下有限公司(下称汇付天下),目前已完成相关监管机构备案,获准开展网上基金销售支付结算服务。作为第一家获得基金支付资格的第三方支付公司,低费率入场能否撼动旧有格局仍有待观察,但汇付天下的出现,被看做基金业销售形式转向的标志性突破。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