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0年第25期 出版日期 2010年06月21日
出版日期 2010-06-21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0年第25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南方洪灾

2010.06.17 星期四

  6月13日以来,中国南方大部出现强降雨过程,部分地区遭受较为严重的洪涝灾害,尤其是在福建、广西和四川发生的数起山体滑坡和泥石流,导致较大的人员伤亡。据民政部救灾司截至6月17日10时统计,近期南方强降雨已经导致福建、江西、湖南、广东、广西、四川六省(区)74个县(区)256.4万人受灾。其中,福建、广西和四川受灾较为严重。国家减灾委、民政部已于6月15日22时针对福建、广西、四川三省份洪涝灾害,紧急启动国家四级救灾应急响应,并派工作组赶赴灾区。

美国延长对朝鲜制裁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