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民航中南局局长的意外死亡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0年第26期 出版日期 2010年06月28日
刘亚军留下遗书卧轨身亡,正值民航系统打击航权时刻寻租的多事之秋
出版日期 2010-06-28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0年第26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财新周刊》 记者 卢彦铮 梁冬梅 贺信

  6月25日,一个普通的周五。在位于广州市白云区云霄路的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下称中南局),人们没有等来本该照常来上班的局长、党委书记刘亚军。

  新华社6月26日0时35分发出消息,称刘亚军24日下午“在广深高速铁路线上撞车身亡”。报道称,事发后,中南局没有正式对外发布消息。据当地公安部门透露,24日下午,在广深高速铁路线的广州东至石牌间K11+600米处侧,刘亚军与行驶列车相撞死亡。当地公安部门正在对其死因展开进一步的调查。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