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买房子,钱不是问题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0年第29期 出版日期 2010年07月19日
出版日期 2010-07-19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0年第29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财新周刊》 记者 李慎

  “想融多少就融多少!有钱的、看好中国房地产行业增长的到处都是,欧洲人、美国人、新加坡人……”上周,在西班牙对外银行(BBVA)在北京举办的午餐会上,该行常驻香港的首席经济师热情飞扬。这个略带西班牙口音的欧洲人还在学习中文,已经能应付平常语速的对话。

  “确实,中国是不是存在资产泡沫,国际上存在两种完全相反的观点,但是不可否认,知名金融机构,银行、投行、基金等等,已经进入中国市场了。”她挤挤眼,继续说着,“你知道的,他们已经在这儿了。没有人希望那些企业倒闭,每个人都想借钱给他们,大家都希望中国越来越好。”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