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封面报道】项俊波谈农行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0年第29期 出版日期 2010年07月19日
“后进生”农行三年来内部改革,改制,上市,想后发制人,项俊波说,“大象跳起舞来真是不容易”
出版日期 2010-07-19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0年第29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财新周刊》 记者 胡舒立 凌华薇 张宇哲
 

  7月14日周三晚10点半,上海浦东的地标性建筑金茂凯悦酒店,53岁的农行董事长项俊波接受我们近两个小时的专访。

  采访在项俊波下榻的酒店顶层进行。时值深夜,项俊波本已睡下又起身,身着夹克便装匆匆走进小会议室与我们交谈。经历了紧张的上市路演之旅的项俊波并无疲态,且越谈越兴奋。采访结束之时,已是凌晨。几个小时后,他即要赶赴上海交易所,为农行A股上市敲锣,而后飞赴香港,出席第二天农行H股的上市仪式。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