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田国立:新信达之路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0年第33期 出版日期 2010年08月16日
改制后的信达,面对不断同质化的金融同业,其转型之路在哪里?
出版日期 2010-08-16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0年第33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财新周刊》 记者 张宇哲
 

  7月16日,身为国务院批复启动商业化转型的第一家资产管理公司——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穿上了“新外套”——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新信达),此举标志着资产管理公司商业化转型试点正式启动。

  信达现任总裁田国立出任新公司的董事长,掌管这家定位以处置不良资产为主的现代金融服务企业。新公司注册资本251亿元,包括财政部在信达1999年成立之初注入的100亿元资本金,以及信达商业化业务的净资产。相当于中央财政投入的100亿元在十年间增值了1.5倍。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