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内楼市左右9月行情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0年第36期 出版日期 2010年09月06日
房地产市场的不确定性,使得市场反复震荡的命运似乎在短期内仍然没有太大突破的希望
出版日期 2010-09-06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0年第36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薛澜

  过了8月,繁忙的中期业绩终于告一段落。可以观察到,大约三分之一的公司好于预期,一半符合预期,剩下的低于预期。

  其中,地产、航空、汽车和百货板块的增长最好,而电讯和电力板块的业绩较为令人失望。银行的业绩虽然绝大部分都符合预期,如招商银行甚至超出预期,但在地方政府融资平台的清理、房地产市场不确定性及巨大融资需求的三重压力下,股价表现仍然差强人意。房地产公司虽然业绩不错,但这绝大部分反映的是去年下半年的实际销售情况,而当前政策大环境对房地产的调控并没有放松迹象,整个板块仍然局限在震荡区间,并不能因为好的业绩而有所突破。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