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王亚伟辞职未获准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0年第38期 出版日期 2010年09月20日
华夏基金总经理范勇宏、副总经理王亚伟双双递出辞职报告,却被证监会驳回
出版日期 2010-09-20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0年第38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财新周刊》 记者 张冰
 

  基金业的标杆人物、华夏基金的明星基金经理王亚伟提出离职申请,但已被监管层内部否决。

  王亚伟最近连续四五年在公募基金业排名第一,华夏基金管理公司亦是业内管理资金规模最大的公司。

  王亚伟在今年夏初向华夏基金管理公司提出辞职申请。外界有所不知的是,与他一起提出辞呈的还有他多年的“铁杆搭档”——华夏基金董事兼总经理范勇宏。

  据权威知情人士近日向财新记者证实,监管层否决二人辞职的理由是:“社会影响过大”。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