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剪影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0年第39期 出版日期 2010年09月27日
出版日期 2010-09-27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0年第39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竞选

罗塞夫

巴西总统候选人,总统选举支持率遥遥领先

  巴西总统选举首轮投票定于10月3日举行。最新民调显示,得到现任总统卢拉支持的巴西劳工党候选人迪尔玛·罗塞夫,已领先排名第二的社民党候选人若泽·塞拉24个百分点,大选选情趋于明朗,罗塞夫很有可能经首轮投票即能获胜。

  62岁的罗塞夫自2005年始任卢拉内阁民事办公室主任。今年4月辞职参选,竞选纲领主要是沿袭现政府政策,强调保障穷人权益。分析称,罗塞夫领跑民调,受益于卢拉这位巴西历史上最成功的总统。巴西今年经济增长预期7%,增速为24年来最快。

离职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