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比较》 > 公告 > 正文

孙冶方经济科学奖第十四届(2010年度)评奖公告

来源于 《比较》 2010年第4期 出版日期 2010年10月01日
出版日期 2010-10-01
本文见《比较》2010年第4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孙冶方经济科学基金会于1983年6月19日成立。根据基金会通过的《孙冶方经济科学奖励基金委员会条例》和《孙冶方经济科学奖励基金评奖标准和方法》,第14届(2010年度)孙冶方经济科学奖评奖工作将于2010年底开始进行。

  此次评奖对象是1979年至2010年7月底(以近两年为主)我国经济理论工作者和实际工作者发表的论著。评选范围包括:理论经济学,国民经济综合问题研究,产业经济学中的综合性、理论性问题研究,特别注意发现和奖励中青年的优秀作品。获奖作品应是有创见和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并对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对马克思主义经济科学的发展有较大贡献者,其写作应符合学术规范。

  [《比较》印刷版,点此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