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新华人寿股东再洗牌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0年第48期 出版日期 2010年12月06日
“有人辞官归故里,有人漏夜赶科场”,在新华人寿增资、上市前夕,股东的选择各有不同
出版日期 2010-12-06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0年第48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财新周刊》 记者 陈慧颖 范军利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新华人寿)增资终于在11月底完成,这比他们内部预期的年底前完成增资,提前了一个月。

  “140亿元已经全数到账。”一位接近新华人寿的知情人士告诉财新记者。11月29日,是本次增资缴款的最后期限日。

  11月26日下午,新华人寿召开股东大会,内容包括向股东披露增资认缴的情况。会上传出的新消息是,除了北亚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北亚实业)所持股权为世纪金源和华泽集团高价购得,还有另外两家老股东也出让了他们的股权。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