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海航增资:你投什么票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0年第49期 出版日期 2010年12月13日
一直以复杂而又频繁的资本运作和关联交易著称的海航,为何急急推出欠缺盈利预测报告的多项增资议案?
出版日期 2010-12-13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0年第49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财新周刊》 记者 张冰
 

  “海航系”的资本整合运作再度出手。

  12月3日,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600221.SH,下称海航股份)董事会通过四项决议:15亿元增资海航国际旅游岛开发建设有限公司;15亿元增资新华航空;投资4亿元成立担保公司;与关联公司签署飞机维修保养协议。12月21日,海航将召开临时股东大会表决。

  对这一消息,多家券商先后发布投研报告,给出增持信号,广发证券更是给出了15元/股的目标价位,而海航当前的股价不过在9元一线徘徊。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