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华为高管集体上微博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1年第5期 出版日期 2011年01月31日
出版日期 2011-01-31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1年第5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财新周刊》 记者 赵何娟

  华为新班子近日陆续登上新浪微博,有的还未被认证即已被员工发现。一时间,表达感谢的,表达惊喜的,表达意见的……微博仿佛成了一个华为员工的公开互动平台。

  令人惊讶的背景,源于华为在任正非领导下多年来的低调战略。此前,不仅华为当家人任正非远离聚光灯,其他高管也很少向外界展露个性。

  与此相关的是,1月15日,华为董事会正式完成换选,新成员一改过去隐身于EMT团队(经营管理团队)之后的作风,走向了前台。虽然过去EMT成员都位列董事会成员名单,是华为最高经营管理层,但即便是公司员工,也很难知晓公司董事会究竟有哪些成员、董事会的地位和作用何在。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