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语录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1年第8期 出版日期 2011年02月28日
出版日期 2011-02-28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1年第8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国企)领导人的收入对于国资委来说,对于监事会来说是非常透明的,是没有问题的,需要的话,可以向社会公开。”

  ——2月22日,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邵宁在国新办发布会上说,央企高管薪酬明显比社会上同类岗位要低,而且低得比较多。

“我们的教育体制,比1949年之前还要落后。”

  ——张维迎2月22日接受媒体采访时,正式回应了卸任北大光华管理学院院长一事,同时评价了中国教育问题,称自己作为副院长开始主持工作到卸任院长的12年,对中国教育体制已产生重要影响。

“我不认为我在作秀,就算是作秀,我也是在用真金白银在作秀。”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